楼台潜影入池塘

本体是银狐狸哟~

糖尿病的预防特别行动小组【羽神(神羽】

《等待》

很短很ooc






“阿神,我回來了”


羽毛拿着花,孤独的站在雨中


整个人罩在雨伞之下,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怎么样,有想我吗?”


羽毛轻笑一声,似是根本就不想知道回答一样,又紧接着吐槽到


“我说你呀,太没有耐心了吧!”


在脸上愈发灿烂的笑容中,一滴清泪流下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


“和你一起面对他人的流言蜚语”


“和你一起面对他人无尽的恶意”


“和你一起面对整个无情的世界”


羽毛慢慢蹲下


将手鲜红的玫瑰放在坟墓上,像是再也忍不住,崩溃大哭


雨水与泪水混在一起,诉说着那不为人知的心酸


年轻的孩子再也没有力气哭泣,跪坐在坟前轻声念叨


“你怎么就是不能等我一下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