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台潜影入池塘

本体是银狐狸哟~

改变





《改变》part two


阿神敏感的感受到那人脸上的笑容怪怪的


温暖可人,好看的紧


但是,


毫无生气




通过旁人的目光和反应,阿神清楚的了解到对方的不同


警惕的意识叫嚣着不要靠近,但阿神总觉得这个了无生机的男孩身上,有一种什么感受深深的吸引着他,叫他沦陷,叫他沉迷


眼神不由得往下飘,看到了羽毛藏在身下的像是紧紧握住什么的手


「是刀子嗎,還是毒藥?」


阿神示好的招招手


「那麼,想要我的什麼呢?羽毛君」


“不介意的話我就坐在這裡了哦~~”


嘴上询问着对方的意见,却已经将自己的书包放在椅子上


看到对方一直笑眯眯的盯着自己———准确来说是自己的眼睛


「原來是眼睛麼」


阿神心里开心得紧,像是一个游戏获得胜利的小孩子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這個趣味橫生的遊戲吧」






“好啊”羽毛这次出乎意料的并没有感觉被侵犯主权,乖巧温顺的让开座位


「是個不怕死的偵探大人呢」


羽毛弯弯眼睛,有意无意用长长的睫毛遮住视线“阿神以後還請多指教”


「已經被發現了啊~」


羽毛对这个不仅仅是看上去好看的家伙兴奋不已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這個趣味橫生的遊戲吧」






聪明又漂亮的两个少年瞬间看透对方的心思


而又不约而同的,定下一个无人言明的契约




游戏,已经开始了




—————————————————


“我想要那個人的眼睛”


“所以我假裝愛上他,畢竟戀愛中的人們都是傻子”


“但我發現了那個人和他璀璨的眼睛一樣不平凡”


“或許……”


“我可以晚點再取我的寶石”




拘谨的少年脸红的通透,小心翼翼的递出一封情书


少年掩藏的太完美了,不可言喻的兴奋藏在害羞的神情中


但还是叫对面那个金发少年发现,不由得为之心悸




“我想要破壞他為了我的眼睛所設下的這一切”


“所以我假裝愛上他,畢竟戀愛中的人們都是傻子”


“但我發現了我對那個人產生的前所未有的興奮”


“或許……”


“我可以讓他的計劃再展現一點”




少年不好意思的抓抓金发,带着一种少年的青涩接下情书


少年佯装害羞缓缓打开情书


虽然心里明白自己无论开不开都一定会答应


但还是不由得显露惊讶与欣喜


金发少年一瞬间的真情流露,教血红的深眸看个满眼


心脏一阵诡异的跳动,少年甚至认为是对面那人对自己下了什么毒药




——————————


“額……我也很喜歡你,羽毛”


纵然是聪明的阿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表达自己的情绪


善于隐藏的两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展现真实的自己


“所以你,同意了?”


“嗯”


看着对面那人的惊喜神情


哪怕阿神清楚的知道对方是因为自己的计划成功而快乐


还是不由得也跟着高兴起来




看着对面那人脸上绽出微笑


哪怕羽毛清楚的知道对方是因为成功猜到自己的意图而得意


还是不由得腻在这温暖之中




两人的表情都在不可察觉的一瞬间僵了一下


「這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


「這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




不约而同绽开更温暖的笑容,紧紧相拥


「不能讓這個感覺繼續下去」


「不能讓這個感覺繼續下去」




「毕竟」


「毕竟」




「谁先改变,谁先输」


「谁先改变,谁先输」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