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台潜影入池塘

本体是银狐狸哟~

一世紀一块降智小甜饼特别行动!【羽神(神羽)】

嘿呦各位小天使好呀~~

最近学业繁忙,诸行无常,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所以很久没更新:)


抱歉啦~~



哦还有对于我对这个cp的看法

就是突然觉得有必要讲讲清楚啦



我嗑的是“羽神”


不是在“阿神”“羽毛”网路账号下的那个真实的他们

是真实的他们所展现给我们的一角


我会过度脑补 自认顺理成章的想象“阿神”和“羽毛”的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而关于真实的他们


他们是真实的友谊

………

而且最好只能是友谊


我不希望这两个可爱的大男孩经历这个所谓“包容”的挑剔世界所展现出来的奇怪的目光与窃窃私语


他们不该被这样对待

最完美的感情是友谊


说了这么多 请欣赏下面的文字趴~~(。ì _ í。)



《套路》




“你說勒,羽毛~為什麼我到現在了還是單身呢~”




温暖的午后,朝气蓬勃的房间里,阿神慵懒的依在并排坐着的羽毛身上


感受到羽毛因为自己的触碰而突然一颤的身躯,阿神心里高兴的紧




“我長得不好看嗎?還是性格不好勒?”


阿神故作严肃的问着羽毛,看着他那逐渐爬上脸颊的绯红




「羽毛,真的好可愛啊~」


「所以這麼可愛的男孩子,可是不能錯過的啊」




“啊,啊你长的很好看的啊”




羽毛故作镇定的摆出招牌微笑,笨拙但尽力掩盖着大家都能看到的真相


“性格也很好啊,很陽光”


仿佛是故意的一般,半推半就得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啊”


看着那人突然红透的脸,羽毛感到幸福而又满足


脑子里掠过无数阿神接下来可能说的话


「“啊?啊對吧!!哈哈哈”」


「“誒?羽毛醬不要隨便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啊”」


还有…


「“嗯,還有哦,羽毛,我喜歡你”」




阿神敏锐地捕捉到羽毛话中真正的含义


淡黄色的眼中迸出无尽的幸福快乐


正犹犹豫豫    小心翼翼得开口想要表白


说出那句在心底演练了无数次的那句话


「羽毛,我喜歡你」






寂静中,羽毛抬起头


「氣氛剛剛好」


「是時候了」


羽毛像是在寻找什么一样,看向早就在门外站定的女孩


女孩酷酷的比了一个“ok”的手势,整理好衣服,努力在脸上拟出一副害羞的样子




羽毛笑笑,低眼看了一下阿神


对着女孩眨眨眼






“在說什麼啊羽毛———”




在暧昧不明又清晰无比的气氛中


阿神慵懒又幸福的话语中,突然冒出不和谐的女声




“阿神!我喜歡你!”






————————


一瞬间,羽毛平时富有生气的招牌笑容就那样僵在了脸上


双眼好像是不敢相信一样,也顾不上避讳,直直的盯着女孩


女孩偷偷翻了一个白眼,又再次装出一副紧张期待的样子




阿神很争气的没有注意,几乎是本能性的抬眼去看羽毛


看着那人震惊的盯着女孩的表情


看着那人绯红眼眸中藏不住的敌意


看着那人完美的融在笑容中的绝望与受伤






阿神清晰的发现羽毛对自己的感情与呼之欲出的占有欲




遂缓缓转头,一脸温顺而又冷漠的说到


“對不起,您說……”




“不好意思,阿神,阿神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阿神听到羽毛坚定的声音


阿神看到女孩转身离去前略显兴奋的奇怪的笑容


“啊……那個,其實我看你也不是很喜歡她嘛,所以我就……”


阿神听到羽毛后知后觉,苍白无力的辩解


再次转回身,看着羽毛绯红色的脸颊


看着羽毛略显尴尬又含着满满的自豪的眼睛


阿神温暖的笑笑,抬手抱住刚刚松了一口气的羽毛


感受着他的体温,沉浸在独属于他的眼光的味道中


说出了那句两人期盼已久的那句话


“羽毛,我喜歡你”






阿神感受到羽毛本来手足无措扬着的手也轻轻的抱住自己


听到那一声像是计划得逞一样的笑容


“我也喜歡你,阿神”


「真的是,現在哪裡顧得上想那麼多」


「他喜歡我,這就夠啦」








彩蛋


转身离开的“女孩”扯下假发,取掉美瞳,露出一头柔顺的紫色短发和让人看到就忘不了的异色瞳孔


帅气的掏出手机在名为“明白人分队长”的对话框中敲下几句话




“任務順利完成~別擔心啦白隊長~“


“羽神szd!!!”


评论(8)

热度(59)